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全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19-01-02 09: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政府专题召开农村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吹响泰州全域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集结号。副市长杜荣良参加活动。

  杜荣良一行先后参观了口岸街道引江社区、高港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及装配式公厕、观五有机易腐垃圾处理站,并听取了相关进展报告和经验介绍。

  杜荣良对我市在垃圾分类和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正视不足,着重解决全链条处置体系建设不均衡、后端项目处置能力不足、创新举措不够突出三方面的问题,坚定打赢“向环境污染宣战”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杜荣良强调,2019年,全市要紧紧围绕垃圾分类集中处理率这一高质量发展指标开展工作,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以赴,重点做好“人”“财”“物”“管”四篇文章,强势掀起垃圾分类和治理的绿色风暴。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考核,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泰州厚植生态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记者 孙丹丹 通讯员 王冬仓

标签:垃圾分类;垃圾;泰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