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一男子醉驾找朋友顶包 没想到被脚上的泥水出卖了
2019-01-02 09:3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姜堰男子王某醉酒驾车出了事故,竟找朋友顶包。交警到场勘查,当场揭穿王某的把戏。

  12月27日凌晨1点多,在姜堰三水大道最南端施工地段,一辆白色大众牌轿车撞到路中央警示护栏后冲上了路边隔离岛。路人见状报警,交警到场一看,车旁有3人,王某夫妇和一个朋友。朋友自称是驾驶员,说自己地形不熟悉,看不清道路情况且车速太快,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交警发现,对方双脚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泥污。而声称没有驾车的王某满嘴酒气,双脚却沾满了泥水。

  交警分析,当时下着雨,发生事故的轿车骑在没有施工完毕的隔离岛上,驾驶员下车的位置泥泞不堪,如果从车上下来,双脚必须沾上泥水。交警怀疑王某酒驾,再三追问下,王某自知这出戏再也无法演下去,交代了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打电话让好朋友过来想要顶替的事实。(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赵卫军 朱小丽)

标签:交警;朋友;姜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