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下车忘拿皮包 姜堰好的姐丢下生意找失主
2019-01-02 09:2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月28日下午,乘客王师傅下车时将内有钱物的手提皮包忘在出租车上。姜堰新世纪出租车公司49岁的姐王如玉丢下生意,设法找到失主。

  当天下午2点多,王师傅从姜堰中学门前打的到姜堰东转盘。王师傅拦下王如玉的出租车,到了目的地,忘拿手提皮包,内有约600元现金、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等物。

  王如玉送好王师傅,又做了一单生意。当天下午3点多,她发现后座上有个手提皮包,想起第一个乘客上车时拿了这包,就丢下生意,开车去东转盘附近寻找对方,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失主,遂报警求助。

  姜堰巡特警大队民警和巡防队员到场,打开皮包,上网输入身份证信息,联系到失主王师傅。王师傅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听了的姐设法找他的过程,十分感动。(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钱丽 金根)

标签:姜堰;皮包;师傅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