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泰州市图书馆借的书可在姜堰还
2019-01-02 09:1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图书馆、姜堰区图书馆图书通借通还仪式在姜堰区举行,往后,两地市民借书看书都将更方便。

  据了解,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扩大读者的阅读资源,方便读者借书、还书,泰州市图书馆与海陵区图书馆成功实现通借通还,海陵区图书馆也与该区各农家书屋及社区图书室完成了“一卡通”建设工作,两地图书自由流动。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通借通还的书目只限于普通图书,不包括少儿图书、典藏图书、地方文献、古籍等。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泰州市图书馆与姜堰区图书馆通借通还的开通,是我市首次实现图书的跨区域通借通还,接下来,泰州市图书馆还将陆续与其他市区图书馆联合推荐通借通还工作,努力让读者享有更丰富的阅读资源,方便读者借阅。(记者 申莉敏 通讯员 章素梅)

标签:图书馆;图书馆图书;读者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