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直学校引进20名高层次人才(事业编制)
2019-01-02 09:1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泰州市教育局决定统一组织部分市直学校面向市外引进高层次人才。

  泰州市8所市直学校是泰州市教育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计划引进20名高层次人才(事业编制)。本次引进对象为国内应届毕业生和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国内应届毕业生指国内普通高校2018年毕业尚未就业和2019年毕业并且在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人员。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其中省泰中引进3人,口岸中学引进9人,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引进2人,泰州二中、田家炳中学、泰州实验中学、泰州第三高级中学、省泰中附中等合计6人。(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薛泽)

标签:泰州市;高层次人才;毕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