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交警发布元旦假期行车指南 尽量避开江阴大桥
2018-12-28 12:5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虽然元旦假期间高速公路并不免费,但由于开车出行的人较多,仍会出现车多拥堵的状况。昨天,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元旦假期高速行车指南,提醒市民尽量避开江阴大桥和京沪/沪陕高速。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我市境内2座跨江大桥收费站目前已基本完成“物理拆除”,小客车可不停车通车,但在大客流面前,过江大桥仍将是高速上最热闹的“堵点”之一。根据往年同时段情况分析,这个元旦假期间,泰州境内江阴大桥、京沪/沪陕高速泰州至扬州段将极易拥堵。

  具体时段为:2018年12月30日的下午2时至下午6时,江阴大桥由南向北方向极易发生拥堵;12月31日的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晚上8时,江阴大桥、京沪/沪陕高速泰州扬州共线段双向通道极易发生拥堵;2019年1月1日的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2时至晚上8时,江阴大桥由北往南方向,以及京沪/沪陕高速泰州扬州共线段的双向通道极易发生拥堵。

  交警部门提醒,为避开繁忙的江阴大桥,市民可从以下几个路段绕行:绕行线路1.经泰州大桥过江,可利用的高速公路有江宜高速、镇泰高速、启扬高速和盐靖高速等。绕行线路2.经润扬大桥过江,可利用的高速公路有扬溧高速、沪陕高速和启扬高速等。

  记者 童凯

标签:大桥;江阴;京沪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