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
2018-12-28 12: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为期两天的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邹祥凤、臧大存,秘书长叶海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及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贯彻省人大常委会聚焦突出环境问题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的实施意见》、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授权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医药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建立“县级以上人大代表联席会议”制度的决定》、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

  会议测评通过了市政府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泰州市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泰州市2017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记者 钱兰

标签:泰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