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疗卫生系统“改进服务、规范管理”专项行动启动
2018-12-28 11:0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泰州市医疗卫生系统“改进服务、规范管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王学锋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时间为2018年底至2019年3月31日,分动员部署、全面排查、整改提升、检查评估四个阶段,将充分运用第三方调查、各级部门督查、医院自查、患者回访及举报投诉等渠道获得的线索,对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尤其是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展开重点排查和梳理整治。通过完善医疗机构功能布局、改善医疗机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机构管理水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加快改善医疗机构周边配套设施、严格规范医疗机构收费行为等六大措施,推动解决群众看病就医不便等问题,让群众实现便捷就医、舒心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

  王学锋指出,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提高认识,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当前医疗卫生服务和管理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全面推进“改进服务、规范管理”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让群众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更多获得感,共享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 肖梦琪 通讯员 陈兴栋

标签:医疗机构;医疗;医疗卫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