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万人“骑跑迎新年”周六开跑
2018-12-27 10: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泰州市体育局获悉,2019年万人“骑跑迎新年”活动将于12月29日(周六)在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元旦长跑迎新活动是我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21年。“21年来,这一充满阳光活力的城市派对,已在每个泰州人心中留下了美好回忆。”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市将在12月29日上午8点20分举办万人“骑跑迎新年”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具体路线为:从市人民广场出发,由凤凰东路向东至鼓楼南路后,向北拐至梅兰东路,然后向西进入海陵路,再向南折回至人民广场,全程约3公里。

  相比往年单一的长跑形式,本次迎新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全民健身展示、健身指导、骑行等多项活动。同时,市体育局的国民体质监测车也将开进市人民广场,为市民们提供体质测试服务,并为参测市民开具运动处方,指导他们科学健身。市石锁协会、空竹协会、瑜伽协会、健身气功协会等十多个市级单项体育协会也将在现场接受市民咨询,接受上门指导预约。(记者 童凯 通讯员 周乐)

标签:人民广场;体育局;新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