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底盘卡在台阶上动弹不得 一群热心人动手就来搬
2018-12-26 10:5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辆小轿车突然冲下4级台阶,底盘卡在台阶上动弹不得。路过的靖江市民栾先生一声吼,喊来一帮热心人,很快将被困轿车抬起,放到平地上。

  12月23日晚上7点多,靖江市民栾先生一家出门散步。途经凯旋国际东南角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冲下了4级台阶,由于底盘卡在台阶上,车子动弹不得。

  驾车的是一对年轻男女。两人束手无策,于是打电话喊来了铲车。但是体型庞大的铲车,折腾了半天,并不能将卡在台阶上的小轿车挪动分毫。

  关键时刻,57岁的栾先生一声吼,召唤了一帮热心人齐上阵。众人喊着“一、二、三”一起用力。不到三分钟就把汽车抬上来了。

  “我以为是个坡儿,开下去才知道是台阶。”被卡住轿车的司机小强(化名)称,他到附近一小区有事,将车停在门外。离开时看见前面有一个坡儿,直接就开下去了,结果底盘被台阶卡住了,动弹不得。

  原来,本田轿车的司机不知道这边有个4级台阶,直接从上面的路基冲下来了。等到发现情况不对,他立即踩刹车,汽车底盘就卡在了台阶上,所幸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栾艺伟)

标签:底盘;小轿车;靖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