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机电高职校这个项目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18-12-26 10:5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月20日至22日,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在中职组比赛中,江苏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许小丽老师指导的作品“易洁广场口香糖残渣清理车”从40个进入国赛决赛的项目中杀出重围,获得中职组全国第二名、江苏省第一名、全国金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承办。大赛共设中职、高职、本科应用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有40个队伍参与最后总决赛的角逐,每个组别设金奖8个,银奖12个,铜奖20个。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获得专家和同行的好评。(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李华香)

标签: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组别;大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