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旗大道、高港环港大道通车了 姜高公路即将改扩建
2018-12-26 10:3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红旗大道全线通车

  最近,近8000米的红旗大道东延段已经建成,全长7.9公里的红旗大道全线通车,从市区北部往东直接连通溱湖大道。

  红旗大道东延工程,西起苏红路,东至溱湖大道,跨越宁盐靖高速公路,全长约7924米。道路宽32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道路中间有绿岛分隔,快、慢车道之间建有隔离栏。

  据了解,经过红旗大道,从城北去往溱湖更快了,全程只要8分钟左右。沿线的淤溪(马庄)、桥头、华港(港口、里华)、叶甸等乡镇,也会增加不少发展机遇。

  高港环港大道改扩建工程通车

  高港环港大道改扩建工程也于近日通车。该工程位于京沪高速南侧,全长6.296公里。

  项目西起长江大道,向东跨越南官河,与扬子江路交叉后,利用原有的老环港大道进行改造,向东与高港大道交叉后,继续向东延伸,终于新港大道。

  改扩建后,新路老路均是双向6车道。

  姜高公路即将改扩建

  根据泰州市发改委相关批复,姜高公路即将改扩建。

  该路全长约16.67公里。路线起于泰镇高速公路,向东经白马镇、张甸镇、梁徐镇,跨盐靖高速公路、西干河(规划V级航道)、中干河(规划“姜十线”Ⅳ级航道),终于老229省道,路线全长约16.67公里。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道路工程。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改扩建,路基宽约36米。

  2、桥涵工程。建设桥梁约9座,设置涵洞约66道。

  记者 唐春杰

标签:大道;红旗;通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