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小时“泰州书房”开放 在泰州市图书馆南侧
2018-12-26 10:3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泰州书房)已经升级改造完毕,12月24日起对外开放。市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泰州书房)位于市区鼓楼南路295号市图书馆南侧。

  自助图书馆开放后,市图书馆阅览大厅将不再设晚馆,阅览大厅开放时间调整为:周一8:30-11:30;周二-周日8:30-17:30。晚馆读者凭借书证至自助图书馆阅览。

  市图书馆馆长沈俊说,市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面积近300平方米,藏书20多大类,近4000册,有自助图书借还机,市民可随时借还书,不再受图书馆上下班限制。如果拿了图书却没有借书,门禁系统可以感应到,会拒绝开门。

  市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有15张书桌,60张座椅。馆内照明灯具为感应灯,有读者来自动亮灯。读者可以随时来借还图书,还可以不受时间限制在这里阅读。(记者 唐春杰)

标签:自助图书馆;图书馆;泰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