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53人被确定为卓越教师培养对象
2018-12-26 10:2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为加强泰州市中小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泰州教育转型升级,12月23日,该市召开泰州市中小学卓越教师培养工程第三期总结暨第四期启动工作会议,53名老师被确定为第四期培养对象。

  两年来,卓培学员共承担省级课题23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1篇,另在国家级发表29篇、省级发表119篇,出版专著5部,开发校本课程45门,开设公开课省级28节、市级95节;应邀做专题讲座省外17次、省内34次、市内134次。学员中获得各类表彰国家级6人次、省级14人次、市级29人次。有2人被评为江苏省特级教师,6人被评市级名校长、名教师。

  泰州市第四期中小学卓越教师培养工程53名培养对象,是从市学科带头人及以上骨干教师、名教师和名校长、特别优秀的市教学能手中遴选出来的。市教育局与江苏师范大学将通过制订专门计划实施提高培养,使之成长为全省有一定影响的教育名师。(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徐俊)

标签:泰州市;教师培养工程;中小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