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一女司机醉驾宝马肇事逃逸 民警追赶2公里将其逼停
2018-12-25 14:5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9日晚上10时许,泰兴街头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宝马车撞倒电动车后逆行逃离现场。恰在此时,泰兴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王剑男和朋友开车路过,看到情况后随即追了上去并报警请求拦截。

  王剑男回忆,当时朋友潘先生开车,他坐在副驾驶座上,经过泰兴市区金凤商场门口时,他们看到一辆红色宝马停在路边,车前隔离护栏倒下一片。宝马车尾部30米远的地方,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有人受伤。

  几乎一瞬间,那辆停着的红色宝马突然启动,压着护栏逆向行驶。

  “这辆肇事车要逃逸。”王剑男一下子急了,让潘先生赶紧调头追了过去,并拨打110报警,请求交警设卡拦截。

  接到报警后,泰兴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印卿感觉事态严重,立即让值班人员查找苏F3XXMO宝马X3车主联系方式进行联系。同时,两组人员迅速出警,从不同的路线向肇事车辆逃跑方向追赶寻找。

  行驶大概两公里后,王剑男示意潘先生将宝马车堵截,他迅速冲下车,来到宝马车前,掏出证件表明警察身份,让车上一男一女不要离开现场,并请潘先生帮助录下视频保留证据。随后赶到的特巡警和交警将女驾驶员带走调查。

  经酒精检测,女司机酒精含量达192毫克/毫升,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陆裕顺)

标签:电动车;报警;泰兴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