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发东风快速路:一辆林肯开着开着 轮胎突然飞了
2018-12-25 14:4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22日下午3点多,东风快速路上,一辆林肯SUV开着开着,一只轮胎突然飞了,车子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后,面目全非。

  路过的司机拍下了现场的一幕,带着高港口音,给画面配了音。当时,男司机说:泰州啊,东风快速路高港上桥的这儿,车子出事故,雨刮器还在这刮着呢,都撞“瓤”(坏)了,眼睛天(坏)了……报废了。女车乘客说:撞了“瓤”(坏)了,这车子没得用了。自己开车撞成这样,把栏杆撞了……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现场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这辆黑色的林肯SUV沿着东风快速路由南向北行驶,开到创业大道入口时,突然失控撞向护栏,继续向前滑行了20米左右后才停了下来。沿路的护栏和绿化带都被撞倒,林肯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汽车零部件散了一地。

  现场太惊险!万幸的是,司机只是受了轻微伤,并无大碍。他从汽车后排座位处爬了出来,慌张地打电话报警。

  奇怪的是,目击者在现场发现,汽车两个后车轮和左前轮都还在呢,右前轮却不见踪影?

  一名知情者透露:吓死了哦!林肯开着开着,一只车轮突然开飞掉了,车子失控了。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媛)

标签:车子;护栏;东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