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至11月兴化建筑业完成产值407.79亿元
2018-12-25 14: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兴化市有关部门一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兴化建筑业完成产值已突破400亿元,达到407.79亿元,入库税收4.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5%和44.57%。

  “今年以来,瞄准国家发展战略,我们加大企业外埠市场开拓力度,打开了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开发战略地区的新兴市场。”兴化市建筑工程局局长孔凡春介绍,同时,充分发挥政府无形之手的助力作用,引导有条件的一级企业升特上市、二级企业做大做强、小型企业做专做精,努力创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优质工程;为建筑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良性互动,破解建筑企业融资难题;积极创新业务模式,鼓励企业借势借力,运用投资建设、收购兼并、战略合作等方式,争取更多市场份额,加快推进由建筑商向服务商转变。(通讯员 宫俊安 记者 顾日升)

标签:兴化市;建筑企业;金融机构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