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泰州万达广场南侧拟建立体过街天桥
2018-12-24 11:1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开展市区改善民生实事调研活动,记者获悉,海军大道绿带、城东公交枢纽站、江州路维修改造、万达广场立体过街天桥拟列入2019年项目。

  海军大道绿带西起泰州大道、东至东风路,全长约2900米,其中泰州大道至鼓楼南路段对现有绿化进行提档升级,绿化面积约28700平方米;鼓楼南路至东风路段道路两侧绿带宽为20米,绿化面积约26500平方米。实施内容含景观、绿化、排水、地形等。据了解,如项目实施,将选择适合本地的树种,提高成活率,做好绿化景观设计,提升绿化、美化效果。

  城东公交枢纽站选址于迎春东路南侧、金东路东侧,占地面积约26692平方米,其中场地面积约23000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规划包含车辆停放、线路中转、充电、维修、调度等功能。

  江州路维修改造工程(海阳西路-迎春西路),北起海阳西路,南至迎春西路,规划红线宽度45米,长1.9公里,为城市主干路,主要实施道路、给排水等工程。全线设置交通标志标线、照明及绿化景观等附属设施。据了解,项目将在慢车道加设污水管网,做好架空管线入地。

  拟建的万达广场立体过街天桥位于万达广场南侧的济川路上,采用3跨连续钢箱梁天桥方案,桥梁总长39.9米,桥面宽4.5米,梯道宽3米,除了行人通道,还拟设置自行车推车道,方便行人和自行车辆过街。(记者 唐春杰)

标签:大道;过街天桥;广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