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部分道路垃圾扎堆 散发出阵阵难闻的恶臭味
2018-12-24 11:0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兴化市部分道路垃圾扎堆,存在较大环境隐患。

  在兴化的上官河和省道233交界处,有一段道路几乎被垃圾全部覆盖。记者在现场看到,宽四五米的道路上遍地是垃圾,形成了一条长达数十米的垃圾带。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的垃圾仍然散发出阵阵难闻的恶臭味。现场一位环卫工作人员说,该区域地处兴化城区边缘,虽然附近就有一处垃圾中转站,但还有不少人图方便,将垃圾偷偷倾倒在这里。虽然兴化环卫处采取了定期清理和日常巡查的办法,但效果并不理想。

  在233省道和白涂河交界处附近的一条小道上,同样也堆积大量垃圾。这条本就不宽的道路,已经被垃圾占据了大半幅路面,其中还有部分垃圾散落到附近的河道里,对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好的城市环境离不开规范化的管理。检查组表示,当前我市正处于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希望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让城市环境更美好。(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垃圾;;263;兴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