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一产妇轻信刷单能赚奶粉钱 几天下来被骗17万元
2018-12-21 16:2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兴化姑娘小炀不久前刚生了宝宝,正在家休产假。闲得无聊的她在手机上看到一则刷单赚佣金的广告,就想试试,顺便赚点奶粉钱,没想到被骗17万余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小炀在手机里看到刷单赚佣金的广告后,就加了广告商家的QQ好友,通过商家的指令操作了一次交易,顺利赚取了5元的佣金。在之后的几天里,小炀一直通过商家的指令操作刷单,都是小商品的刷单,金额不算大,每天都能顺利收到佣金,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几天之后,商家就和小炀说店里有几样奢侈品需要刷一下单,刷的金额越高收入的佣金自然就高。小炀觉得前面的佣金都顺利拿到了,再多刷点应该没问题,就按照商家指令操作了。当对方发给小炀银行卡号让她直接转账到指定账户时,她也没有犹豫,钱不够,还瞒着丈夫和父母把家里有的钱都凑起来一笔笔给对方发的几个账号转过去了,前前后后共转了17万多元,对方还把一笔笔账的明细算给小炀看了,告诉她能拿一万多的佣金。

  就在小炀暗自庆幸轻松赚得一万多块钱时,对方发了一张提取佣金失败的截图给她,小炀顿时傻了眼。小炀的姐姐知道情况后,说她遇到骗子了,立即让她报警。而知道小炀报警后,对方也不再回复她消息。(记者 宋燕 通讯员 邰爱轩)

标签:佣金;小炀;商家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