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教育机器人世锦赛泰州学子夺得一等奖
2018-12-21 16:2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4日至16日,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18世锦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教育机器人领域的高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赛季,泰州机电高职校5支参赛队在周瑞祥和丁燕两位教练指导下,经过两天先后两轮方案设计、积木搭建、程序设计、调试与测试、任务竞赛等环节的比拼,最终脱颖而出,荣获1个一等奖、4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据了解,该赛事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学会发起并主办,主要是针对全球4-18岁少年儿童的国际性教育机器人比赛,旨在培养少年儿童的科技素养及团队协作精神,训练少年儿童的各方面能力(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帮助他们学会多学科知识的融合,尝试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李华香)

标签:世界教育;少年儿童;机器人大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