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常年面向社会征集“骏马奖”推荐对象
2018-12-21 12: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关于征集“骏马奖”推荐对象的公告

  今年7月,泰州市委、市政府决定设立“骏马奖”,对深化改革勇争先、推动发展走在前、狠抓落实行动快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褒奖。11月22日,泰州市2018年第一批“骏马奖”正式发布,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产生了较好的典型示范作用。

  为深入挖掘各地各部门敢作为、善作为、能作为的先进典型,现常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骏马奖”推荐对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且具有较好社会反响和典型示范作用的,可直接向市效能办推荐“骏马奖”:

  1、在贯彻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上级或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中行动在前、冲锋在前,取得的业绩位居全国前列,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表彰奖励的;

  2、在招引落户符合我市“1+5+1”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导向的重大产业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有效填补产业链空白,对培育地标产业,构建特色鲜明、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有较大推动作用,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

  3、聚焦中央、省委确定的重点改革事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在国有企业改革、对外开放体制机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金融改革、民生领域改革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形成一定示范效应,被省级以上部门、媒体推广的;

  4、在推进重大城建、交通、民生项目中发挥关键性作用,有效破解制约泰州发展瓶颈的;

  5、在强化党的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等方面进行开创性探索,形成的经验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复制推广,本地本部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的;

  6、在推进社会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有效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

  7、其他经市委、市政府认定为深化改革勇争先、推动发展走在前、狠抓落实行动快的情形。

  “骏马奖”推荐对象可以是集体或个人,也可以是某项具体重点工作任务。市效能办将及时组织评审、认定,评选出一批推动高质量发展冲锋在前、担当在先的“骏马”,让那些跑在前列、干在前面的人和事成为标杆,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骏马奖”推荐对象24小时征集渠道

  热线电话:86839080

  电子邮箱:tzsxnb@163.com

  来信地址:泰州市效能办(市政府B楼406室)

标签:热线电话;征集渠道;骏马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