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2018-12-21 12: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0日上午,泰州市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孙耀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初审了市发改委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代起草的计划初审报告,听取并初审了市财政局关于市级2018年预算预计执行情况和2019年市本级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预算预审报告,形成初步审查意见,并原则通过。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孙耀灿希望参会的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进一步提高站位,与时俱进,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加强学习和调研,改进审查方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记者 钱兰)

标签:人大财经;人大常委会;预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