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督查推进会
2018-12-21 11:1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召开会议,对该区城市品质提升十大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出席会议。

  11月21日,医药高新区全面启动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十大工程。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品质、城市绿化、文明施工管理、生态环境、城市管理、文明交通、市场秩序优化、外来人口社会化服务、集镇人居环境、文明软环境等。该区决定利用1年左右时间,做到城市设计“提标”、城市功能“提品”、城市建设“提速”、城市治理“提效”,努力打造国际化高新区、生态高新区、和谐高新区、文明高新区。

  当日,与会者现场察看了十大工程的推进情况,区各牵头部门、各镇(街道)汇报了前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

  张小兵指出,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十大工程,是新时期高新区整体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二次创业”谋篇布局的重要“先手棋”。要围绕“群众发展所盼、企业发展所急、园区发展所缺、长远发展所需”,主动进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品位,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力求每个项目、每个节点都做出特色、力求经典,使城市有特色、有品位、有形象。要认真研究城市建设管理的各项标准、长效管理的制度和机制,打造品质城市的样板、人居环境的典范。要加强督查考核,实行“半月一通报、一月一督查、双月一观摩”,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杨照民)

标签:新区;城市品质;督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