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泰州政务公开创新案例评选启动
2018-12-20 11:0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通过政务公开,获取各类公共信息或服务,在今天已经成为很多泰州老百姓的习惯。“动动手指”的背后,是政府向社会开放权威数据、方便百姓进入“智能生活”的创新趋势。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室获悉,今天起至29日,泰州2018年政务公开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启动。

  近年来,我市主动对标政务公开先进理念和实践,积极在政务公开方式、内容、举措等方面探索创新。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迈入全媒体、微服务、信息化时代,以公开服务群众、服务企业、规范行政行为、促进互动交流,政务公开已成为政府和社会公众的桥梁纽带。

  经过初选,本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到40家单位提交的创新案例,将分别在泰州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泰州”微门户APP和“我的泰州”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

  评选网址:http://www.taizhou.gov.cn/dczj/dczj/survey/form_1.html

  (记者 童凯 通讯员 张嘉伟)

标签:taizhou;gov;政务公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