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28国道海姜段快速路建成通车 总投资约14.5亿元
2018-12-20 10: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经过20个月的艰苦奋战,昨天下午,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全面建成,并顺利通车。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专程赴通车现场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

  已建成的328国道海姜段快速路像一条长龙横卧海陵姜堰之间,必将成为市区一体化、同城化发展的重要交通廊道。韩立明一行来到通车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市区快速路规划建设工作,并向参与工程施工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她说,328国道海姜段快速路的建成通车,对于加快姜堰区和海陵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快速路体系,做大泰州城市框架,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要都具有重要意义。这条快速路不仅是一项交通基础设施工程、一项民生工程,更要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扬艰苦奋斗、战无不胜的精神,进一步完善全市路网,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共同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顺接永定快速路,起于泰高高速泰州东出口,向东利用新328国道,终于盐靖高速,全长9.5公里,其中高架段长6.4公里,总投资约14.5亿元。道路主线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辅路采用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40公里,主、辅路各采用双向6车道。

  市领导张余松、周绍泉、徐克俭、王金国参加活动。(记者 潘荣进)

标签:国道;通车;改造工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