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泰之州”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2018-12-20 10: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四届“祥泰之州”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市美术馆开幕。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出席开幕式。

  本次美术书法摄影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70多幅,艺术家们用书画作品、精彩镜头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泰州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反映家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展现人民群众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这些作品,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是全市书画、摄影艺术成果的一次高水平集中展示。

  多年来,我市广大文艺爱好者深入基层,深入生活,精选创作素材,坚持把翰墨丹青与汗水交融,让光影镜头和时代同步,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书画摄影作品,提升了全市艺术创作的整体水平,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高爱莉)

标签:改革开放;美术书法;摄影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