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2018-12-20 10: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9日上午,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19年基本建设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邹祥凤、臧大存,秘书长叶海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参加会议。

  主任会议认为,2019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初步安排计划总体上能够坚持补齐短板、完善功能、保障民生、突出重点的原则。主任会议指出,面对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显现、政府债务管控要求趋紧、我市预算收支平衡难度日益加大的新形势,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立足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审时度势、抓好上争,过紧日子、抓好统筹,防控风险、抓好保障,解决好“吃饭”与建设、项目需求与资金需求、筹资与举债的矛盾,既要量力而行,更要尽力而为,确保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更加科学、更加精准。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聚焦突出环境问题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议的实施意见,讨论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讨论了立法评估工作规定。(记者 钱兰)

标签: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