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40多岁离异女网恋“白马王子” 不到3年被骗200万
2018-12-19 16:4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离异女庆幸自己遇上了“白马王子”,两年时间内,先后“借给”对方200万元,但对方一直以各种借口欠债不还。在朋友建议下,该女子近日走进靖江城西派出所求助。令她大跌眼镜的是,这位“白马王子”留给她的名字和个人信息都是假的。

  女子羊某在靖江经商。她在全力为生活打拼时,婚姻却“触礁”了。自从孩子出去上大学后,40多岁的羊某很孤单。没事的时候,她就经常上网逛逛。

  2016年夏天,羊某与自称姓李的一男子通过网络相识。“李某”自称也是做生意的。

  热聊一个月后,羊女士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了命中的“白马王子”。所以,当对方提出见面“奔现”(直奔现实)的要求时,羊女士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两人终于见面了,“李先生”相貌憨憨厚厚的,貌似忠厚老实,羊女士感到很有安全感。两个月后,两人便正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一天,“李先生”告诉羊女士,他要去外地工厂考察。几天后,“李先生”称已返回,但是钱包在考察途中不慎丢失,遗失了身份证、银行卡及8000元现金。随后,便开口向羊女士借5000元现金,羊女士二话不说立马转账给了他。

  三天后,“李先生”告诉羊女士,他加急补办身份证需要送礼。羊女士没有半点怀疑,立马汇去了2万元;半个月后,对方以要给银行行长送礼,请其帮忙补办银行卡为由,向羊女士借3万元;此后,对方又以打伤银行行长需要赔付医药费、营养费、保释金等理由,陆续问羊女士借款13万元。

  羊女士已经完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丝毫没有怀疑这些拙劣又荒谬的借钱理由。

  至2016年底,羊女士共借给对方现金30余万。之后的两年时间内,“李某”又用各种理由从羊女士处借走150余万元。

  羊女士每次催对方还钱,均被以各种理由推脱。羊女士很苦恼,一方面朋友在催她还钱,另一方面,她又很担心,催急了会惹对方不快。她询问朋友们怎么办,朋友们都说羊女士应该是被骗了。

  羊女士尽管不太愿意相信,但还是选择了报警求助。报警后,羊女士才知道,她的所谓“白马王子”连告诉她的姓名都是假的,这时,她才悔之晚矣。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杨丹)

标签:女士;白马王子;朋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