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8-12-18 15:1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凤凰小学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第三届冬季亲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人人参与,共享健康”,由于比赛项目充满趣味,整个比赛过程乐翻了天。

  此次运动会,全校3000多名师生及每班15名家长代表参加,每名队员至少参加一个项目,有一分钟原地运球、原地定点投篮、仰卧起坐传球接力、袋鼠赛跑、50米障碍跑接力、单脚夹球、跳8字跳长绳、拔河等20多个趣味项目任大家选。虽然天气寒冷,但赛场上,不管大人孩子个个积极参与,尤其亲子共参与的跳绳、拔河等项目,家长们奋力拼搏,给孩子们树立了好榜样,加上一旁拉拉队队员们的加油打气,场面可谓热火朝天,嗨翻了天。

  据介绍,该校首次将冬季运动会与家长开放日活动进行了融合,不仅让师生、家长共享运动的快乐,还加强了家校沟通,提升了校园凝聚力。(记者 张翠红 通讯员 冯建)

标签:运动会;亲子运动会;比赛过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