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意外发现备用钥匙 泰州四小伙开着豪车去扬州盗窃
2018-12-18 14:4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伙小青年拉车门盗窃时,意外发现百万豪车备用钥匙就在车内。此后,他们将这辆豪车当作了自家座驾,开着车去江都偷东西,被当场抓获。昨天,当事人高某被刑事拘留,其余三人因未成年另案处理。

  12月7日上午,市民顾先生发现,自己停在车位上的奥迪A8轿车不见了。

  顾先生的车子是2008年买的,裸车97万元,车内还有一只价值1.8万元的黑色登喜路牌男士拎包,现金3000元以及8包软中华。

  城北派出所民警仔细调阅了车辆停放地点周边的监控,发现开车男子是之前被派出所处理过的嫌疑人高某。

  已满16周岁的高某,父母离异,他跟着奶奶长大。

  城北派出所民警立即对高某以及该辆汽车展开调查,很快发现车辆出现在江都地区,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抓捕。

  抓捕路上,办案民警接到了江都大桥派出所的通报,高某、李某等四名嫌疑人驾驶该车到当地行窃时,被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他们是怎么把车开走的呢?

  民警调查得知,12月4日夜里3点多,尚未成年的李某和赵某、丁某等三人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拉车门盗窃时,无意中打开了顾先生的奥迪A8,他们在车上找到奥迪车的备用钥匙。

  不会开车的三人将备用钥匙拿走,并联系到会开车的高某,告诉他有辆豪车可以开着玩。

  12月5日凌晨,高某用备用钥匙启动,驾驶奥迪A8带着李某等三人上街兜风,甚至开到了兴化。几个人一直玩到凌晨4点多,才把奥迪车停回原位。

  12月6日凌晨1点多,高某和李某、赵某又来到停车场,开着这辆奥迪A8去江都盗窃,结果被当场抓获。(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顾文婷)

标签:备用钥匙;江都;奥迪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