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地货车司机因套牌被处罚 为啥给泰州交警送锦旗
2018-12-18 14:4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一名被处罚的外地司机给高速三大队三中队送锦旗,以表谢意。这是为什么呢?

  12月9日下午,高速三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宫华杰、指导员王勤在盐靖高速姜堰收费站出口开展整治行动。当天下午3时许,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驶下高速。宫华杰、王勤例行检查发现,这辆货车的外观与行驶证照片明显不符,车身颜色与登记不符,且车辆车架号被打磨过,该车存在套牌嫌疑。民警依法暂扣货车。后经进一步调查取证,证实该车确系套牌。

  10日上午,货运公司委派工作人员找到王勤,称车上所载货物是姜堰一家重点企业采购的高端设备,企业急等这批设备安装到位后投入生产。这批设备货物不仅高而且重,无法在停车场内驳载,希望警方允许车子先送货至企业,再回停车场,接受处理。

  王勤将情况上报大队领导,得到指示,人性化执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派警车押送至目的地驳载。(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刘旭伟 赵卫军)

标签:大队;货车;姜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