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超市两收银员下班 捡到近万元报警找失主
2018-12-17 15:3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1日晚9点45分左右,靖江一家超市的2名收银员下班。刚走到门口,眼一瞥,她们几乎同时看到KTV门口有件蓝色外套。哪个不小心丢了?两人随手捡起外套,抖了抖灰。谁知这一抖,抖出个鼓鼓的钱包。

  钱包里厚厚一沓百元大钞,凭工作经验,她们估计约有七八千块。除现金外,包里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物件。考虑时间不早了,一时半会儿也无法联系上失主,她们便将衣服保存在超市服务台。

  至12日上午,仍没有人来找钱包,两位收银员赶紧报警。靖江滨江新区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赶到超市。两位收银员一个姓常,今年36岁;一个姓张,今年45岁。当着警察面,她们取出外套,现场清点现金,共7700余元。

  根据证件信息,民警成功联系上外套的主人。原来,事发当晚,他酒喝多了,稀里糊涂地啥也没发现。若不是民警电话,他还没理到钱包的事,还在继续醒酒中。后来,失主委托他朋友来代领,并向超市的好心人表示感谢。(记者 韦红雨)

标签:钱包;超市;靖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