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8人获“市技能状元”荣誉称号 每人奖励1万元
2018-12-14 14: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泰州市举办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泰州选拔赛暨泰州技能状元大赛颁奖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大赛贴合产业发展需求、参与范围广、技能水平高,带动了全市28个行业近5万名技能人才岗位练兵。入围大赛的220名优秀选手,经过1个多月的角逐,决出了各职业参赛选手名次。其中,李红军等8位选手获职工组一等奖,每人奖励1万元,并由市政府授予“泰州市技能状元”荣誉称号,享受市劳动模范待遇。

  杨杰指出,举行此次大赛,对激发我市人才资源内生动力、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和职业(技工)院校基础作用,加快培养一批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高技能人才,着力打造一支覆盖广泛、数量充足、梯次合理、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记者 陈羚)

标签:技能状元;大赛;泰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