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面向困难青少年公开征集100个“新年微心愿”
2018-12-14 13:4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为了让每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在寒冷的冬天里依然感受到温暖,在小小心愿达成的满足中欣喜地拥抱新的一年。共青团泰州市委、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面向全市征集100个“新年微心愿”。

  “新年微心愿”征集对象:低保特困家庭、病残人士家庭、留守儿童家庭、外来务工家庭等困难群体家庭的青少年。

  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他(她)有着这样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快快联系我们,让我们一起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礼物吧。

  孩子们可以把“新年微心愿”告诉所在村(社区)的工作人员或是学校老师,由工作人员或老师汇总后将“微心愿”转达给负责人王老师,王老师的联系方式为:86831133。

  微心愿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12月下旬组织认领。认领结束后,所有微心愿将在春节前圆梦,将礼物送到孩子们身边。欢迎社区、学校及社会爱心组织(人士)一起帮助推荐,圆孩子们一个微心愿,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地成长。(记者 徐瑶 通讯员 吴可嘉)

标签:心愿;新年;孩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