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8-12-13 12:5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泰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带队赴老通扬运河海陵段、医药高新区段开展专项巡河活动。

  老通扬运河属于长江流域通南沿江水系,在我市境内45公里,流经海陵区九龙镇、苏陈镇、京泰路街道,医药高新区明珠街道、凤凰街道,姜堰区张甸镇、三水街道等地。张余松一行先后来到老通扬运河净因寺段、江州路段和明珠段,检查沿线杂船沉船清理、扒翻种植清除、违章建筑拆除等整治情况。

  张余松指出,在各地各部门的协同努力下,老通扬运河的前期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相关市(区)和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序时进度,继续因地制宜、因河施策推进治理工作,在整治的基础上加强维护,统筹规划河道两侧的绿化景观建设。老通扬运河既是城区的重要景观河道,又是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节点,各地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记者 肖梦琪 通讯员 高鹏 卞俊)

标签:运河;通扬运河;高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