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禁养区内 一养牛场迟迟未关停
2018-12-12 11:1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仲明 通讯员周俊鹏)近日,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在属于禁养区的兴化经济开发区内,曾被曝光的一家养牛场依然存栏多头奶牛。

  今年8月,市“263”办曝光了赢达牧业养殖废水污染附近河道以及牛粪干湿分离处理中存在废气收集处置不到位问题。近日,检查组回访发现,该养牛场仍然存栏奶牛40多头,相关污染问题虽有所缓解,但并未彻底解决。检查人员表示,该养牛场位于禁养区内,按照我市相关规定,2017年就应该关闭,希望兴化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妥善处理这一问题。

  在344国道兴化段有一处砂石场,堆放了上千吨细沙和石子,却没有采取任何防尘覆盖措施。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砂石场的地面有不少积水,道路十分泥泞,很多泥土被运送砂石的重型车辆夹带到了附近国道上。检查还发现,在344国道兴化段,类似没有防尘设施的砂石场还有好几处,一旦天气晴好,很容易产生扬尘污染。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