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20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举行
2018-12-12 11:1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唐春成)12月11日下午,2018年第20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泰州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本期活动由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主题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作点评、学知识、作省身、圆梦想、送吉祥等多个环节。

  一首歌曲《不忘初心》,拉开了讲堂活动的序幕。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泰州广播电视台特别制作的专题片《2018赶考》,该专题片讲述了广电人一路赶考、一路收获的辛劳和喜悦。由该台记者演绎的情景剧《风雪中的身影》,热情讴歌了当代新闻人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不忘初心显忠诚,勇于担当尽职责。讲故事环节,一个个身边榜样的故事让参与讲堂活动的人员感触颇深。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