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召开全国教育大会 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12-12 11:1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童凯 通讯员徐俊)昨天下午,泰州市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来泰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长奚爱国主持会议。

  奚爱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地各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使学校成为党领导的坚强阵地、学生全面发展的成长沃土。要深化教育体制、育人方式等方面改革,充分释放教育事业发展活力,特别要紧紧围绕“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全国教育大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开展专题调研,找准瓶颈障碍,谋划思路对策,切实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