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开展专项巡河活动
2018-12-12 11:0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宏斌)12月11日下午,副市长徐克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专项巡河活动,了解凤凰河、生产河河道治理和管护情况。

  徐克俭先后到凤凰河南延、生产河高港区北港桥等河段,只见河水清澈,碧波荡漾,沿岸无违章搭建、岸坡垃圾、生活污水排放等现象。徐克俭肯定了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等相关河长制责任单位,前期在河道整治、管护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两处河段的美中不足,建议凤凰河南延河坡植树护坡,生产河高港区北港桥河段打桩护坡,补栽绿化。

  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徐克俭指出,河道治理和管护具有系统、复杂、易反弹的特点,要把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相关河长制管理责任单位,要健全责任体系,强化长效管理,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河长在行动

  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办

  举报电话:86893681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