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一拆迁空地成垃圾场
2018-12-10 10:0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263”办公室在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暗访发现,一拆迁空地成垃圾场,存在较大环境隐患。

  该拆迁空地位于南官河西侧、界牌变电所南侧。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空地上堆有两个建筑垃圾堆,目测面积约有400平方米。在这些建筑垃圾中还夹杂大量破衣服、垃圾袋等生活垃圾,虽然天气转冷,但现场依然滋生大量苍蝇,空气中还弥漫着令人作呕的恶臭味。在该拆迁空地附近南官河边的小路上,检查发现大大小小十多个垃圾点,现场堆积了大量生活垃圾以及废旧海绵、废旧轮胎等固体废弃物。一位居民说,现场附近拆迁后垃圾便越积越多,把这里的环境弄得又脏又臭。

  检查组表示,不能因为拆迁便松懈管理,希望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尽快完成这些垃圾的规范处置。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标签:举报电话;市民;行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