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兴化试点“刷支付宝”乘公交
2018-12-07 17:0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月3日,泰州市市民卡有限公司与支付宝、小码联城联手合作,正式上线“泰州市民卡”电子卡,全面升级手机扫码乘公交服务,市民迎来了用支付宝扫码乘公交的时代。

  如何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公交?据了解,步骤为:1、打开支付宝;2、点击顶部“付钱”;3、点击底部“乘车码”;4、将二维码靠近公交扫码器刷码。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领取泰州市民卡电子卡后,才可刷码乘车付款。

  领卡有两种方式:一是打开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选择【泰州市民卡】,按照其提示步骤领卡;二是打开支付宝,进入【泰州市民卡】,按照其提示步骤领卡。

  据了解,目前,市区、兴化可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公交。由于尚处于试点阶段,乘车费用按照车费(投币票价)收取,暂时也不享受换乘优惠。(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李瑢瑢)

标签:泰州市;电子卡;扫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