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12-07 10:0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6日,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兴化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并讲话。

  孔德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取得的成效,对兴化市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保障和服务好民营经济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市域社会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增强检察机关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对基层院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