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职工法律援助站工作现场会在泰州市召开
2018-12-07 10:0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肖梦琪 通讯员 张宏生 王再新  
1
听新闻

  12月5日至6日,全省工会延伸服务触角推进在人社部门、人民法院设立职工法律援助站工作现场会在泰兴市召开。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黄龙、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主动对接职工诉求,延伸服务触角,扩大覆盖范围,优化工会法律援助体制机制,创新工会法律援助平台载体。截至目前,全市县级工会法律援助站进人社部门、进人民法院率为100%,街镇园区建立工会法律服务工作站(点)99家,重点行业(产业)设立工会法律援助点16家。今年以来,我市办理工会援助案件71件,为196名受援人挽回或避免经济损失500多万元,有效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泰兴市经济开发区(滨江镇)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站、泰兴市总工会驻人民法院职工法律援助站和泰兴市黄桥镇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站现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