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竹镇垃圾乱堆问题突出
2018-12-07 10:0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1
听新闻

  近日,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泰兴市元竹镇垃圾乱堆问题突出。

  在元竹镇芮徐村一条小路上,一条垃圾带将路面侵占了一半。这条垃圾带里的垃圾以秸秆为主,还夹杂了塑料袋、泡沫盒等大量生活垃圾。此外,这条垃圾带还一直延伸到路边的小河中,大量秸秆和生活垃圾浸泡在河水里,对水体造成严重污染。

  在该镇丁庄村也有一个大垃圾堆。这里的秸秆堆得像小山丘一样高,其中还混杂着一些电线、包装带以及不明固体废弃物。

  在连接姜堰和泰兴的姜成公路路边上,也有一个小型垃圾堆。现场不仅堆积大量生活垃圾,还有一些废布条。

  检查组表示,希望属地政府尽快清理相关区域的垃圾堆,确保周边环境不受影响。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