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城将于12月8日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
2018-12-06 15:5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018年中国医药城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2月8日在会展交易中心W2馆一层举办。作为医药城人才交流年度压轴戏,本次交流会已吸引202家企业报名,预计活动现场的人才需求将突破6000个。

  现阶段,中国医药城已步入产业发展的爆发阶段,对于各类人才的需求量节节攀升。本次交流会,阿斯利康、雀巢、勃林格殷格翰、安若维他等跨国企业齐齐参会,提供药品注册专员、实验动物技术员、QA、QC、药品分析研究员、维修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200多个人才需求。石药集团、大同盟、硕世生物、华威特、中崇信诺等重点企业将携研发工程师、实验员、项目主管、注册专员、行政人事经理、软件工程师、生产操作工等大量需求参会,为各类人才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不少企业向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专门提供了实习生、管培生、储备干部等成长型岗位。

  本次人才交流会通过多种渠道吸引人才,为方便广大求职者,主办方将在“中国医药城人才网”以及“CMC药城人才”微信公众号上提前发布交流会人才需求信息并持续更新,敬请广大求职者及时关注招聘动态。主办方特别提醒,预计活动当天将会出现雨雪降温天气,请参会人才注意出行安全。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记者 杨照民 通讯员 耀祖仁)

标签:中国医药;人才交流会;人才需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