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水上森林的10万株池杉红了
2018-12-06 15:3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寒风来袭,黄色的银杏、红色的枫树都已凋零,美景不再,而这时,去兴化李中水上森林,则会带给你惊喜。最近,公园里10万多株水上杉树已变成了一片红色森林,满目红叶尽染,挺拔的池杉映在水中,形成一幅冬日的缤纷美景,漂亮极了。

  如今,水上森林景区已形成了“林中有水、水中有鱼、林中有鸟、河流回环、水杉林立”的生态湿地景观,猫头鹰、野鸭、白鹭、黑杜鹃、草鹦鹉、喜鹊、雁鹅等110多种珍稀鸟类在此栖息,林中鸟正常在三万羽左右,最多时有10多万羽。游客可以坐木筏徜徉于万亩的水上红杉之中,与自然融为一体。

  据了解,这样的换季美景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想要观赏的,可要趁早。如果你对这样的美景感兴趣,想把它收入镜头中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这样的话,拍出来的照片光影效果非常好。

  从市区怎么去李中看红杉?很简单,最好选择自驾游出行,先从泰州开车至兴化,再沿着兴沙线直走就能到景区门口,耗时约一个半小时,这是到景区最便捷的方式了。而在门票方面,景区大门票是50元,如果有泰州市旅游局办理的旅游年卡,持卡可直接进景区游览,但不含游船、讲解等费用。(记者 宋燕)

标签:兴化;红杉;景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