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高港区一老年代步车坠河 祖孙俩双双溺亡
2018-12-06 15:2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月3日上午1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泰州高港区胡庄镇汪群社区麻桥一组河道内,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坠河。

  民警赶至现场时,车内人员已被群众送至医院抢救。民警询问在场群众了解到,驾驶电动车的是胡庄镇麻桥一组的叶某(66岁,女),车内还有不到两岁的小孙子。被打捞上岸时,两人都已无生命体征,经医院证实,两人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验,初步判断系驾驶员在河边倒车时不慎滑入河中。该电动车是全封闭式车型,车内空间狭小,坠河后车内人员难以逃生。

  警方提醒,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老年电动代步三轮车无统一质量安全标准,事故伤亡率高,加之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薄弱,操作过程中易发生意外,广大市民不要轻易购买使用,避免类似悲剧发生。(记者 胡桂材)

标签:胡庄镇;电动车;电动三轮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