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位专家12月8日来泰州市中医院坐诊
2018-12-05 14:4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周六上午,中医大师颜乾麟和内镜专家汤琪云来泰州市中医院坐诊。

  颜乾麟,全国名中医,现任同济大学中医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中医心脑血管病临床医学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中医心脑血管病的临床、科研、教学工作,对老年期痴呆(阿尔茨海默病、血管性痴呆)、冠心病、心律失常、脑梗塞的中医诊治有较深的研究。坐诊地点在市中医院颜乾麟名医工作室。

  汤琪云,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副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老年消化科主任。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复杂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消化道早癌、炎症性肠病、消化道神经内分泌肿瘤、肝脏疾病诊治。长期从事内镜操作,熟练掌握胃镜、超声内镜、肠镜、小肠镜、十二指肠镜等操作技术,对内镜下各种疾病的诊断及其特殊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坐诊地点在市中医院脾胃病科门诊。

  有需要的市民可至医院咨询问诊。(记者 王蕾 通讯员 郁梅)

标签:中医;内镜;心脑血管病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