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人 元旦火车票开始预售 寒假学生票全面开售
2018-12-04 11:1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根据铁路火车票预售期最长为30天的规定,12月3日通过12306网站和12306手机客户端,旅客就可购买到2019年1月1日的车票了。泰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昨天提醒,如有2019年元旦假期铁路出行计划的市民,应提早规划购票。

  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3月31日是可用学生票乘车的优惠时间段,就是说,从上周六开始学生们就可使用学生票乘车了。记者了解到,学生票限于使用普通旅客列车硬座和动车组列车二等座。购买普通旅客列车硬卧时应当补收票价差额。动车组学生票价为全价票(公布票价)的75%。

  据悉,学生可通过铁路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装有学生优惠卡识别器的自动售票机,以及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订票电话95105105购票。其中,学生票在火车票代售点发售时不收手续费。(记者 邱骏)

标签:学生票;手机客户;购票
责编:韩震霞 崔欣